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

嗅到了幾縷幸福香

情事荼蘼,此恨綿綿無絕期,無緣無分,微笑告別,各自安好。情誼篤厚,此中纏纏已忘言,惜緣惜源,互為知己。許仙和白娘子的曠古奇緣,俞伯牙和鐘子期的相遇佳話,令人談資。而今,我只珍視我所擁有的,用明月清風入懷,一蕭一劍一天涯。不屬於我的,不強求,留一份自由。屬於我的,不再放手,握一份懂得。 俯仰之間,塵歸塵,土歸土,我亦是我。明月高懸,清泉空靈。心之所向,猶如百劍齊發,萬馬奔騰,勢不可擋。明月清風自在懷,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談中。曾幻想著,有一天,我帶著我的相機,把世間的美好都定格在一起。我與自然融為一體,和諧共生。 曾幻想著,有一天,我在白色的沙灘上,盡情地奔跑著,揚起了頭髮,飄散了裙擺,濺起了沙土,在一方天地裏低吟淺唱。曾幻想著,有一天,我能丟掉我所有的困倦和勞累,在一間古色古香的房屋裏,筆墨飛花,書寫青春,書寫淡然,書寫理想,寫出大度,寫出風骨,寫出一種胸懷。 中秋佳節,唏噓不已,感慨萬千。擁明月清風入懷,就不會感到人世的薄涼。擁抱世界以溫暖,世界回報以陽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